盛行风同学

阿斯加德制糖厂

一封致歉信

因为一些原因失踪了两个多月,真的非常抱歉。最近得空爬上来更新,发现Lofter已经非常自觉地给我自动退出登录了( ¯ᒡ̱¯ )و 顿感罪孽之深也

意外地积压了好多留言和消息,一条一条读下来,非常开心,也有点难过。觉得不能这样混蛋地一声不吭来了又走,必须要写个小作文给大家作个交代才行


(先顶个锅盖 _(:3 ⌒)_

我有罪。没写请假条就直接没人了。当时也没想到能懒上两个多月(不

断更了这么久,一是因为最近换了个环境,生活学习各处都需要费神适应,实在静不下心来悠闲画画了,只能得空爬上微博b站吃口糖勉强维持生活这样子;我连崇拜的太太的文都没在追了,因此精神世界一片荒芜,我枯了(*꒦ິ⌓꒦ີ)

我觉得不行,我要慢慢补充营养了!(瞬间住进太太们的停车场٩( ᐛ )( ᐖ )۶‬

二是因为众所周知,无情漫威在线杀人。此处笔拙不多说,我只是一个逃避结局的小垃圾罢了

在漫威的无情杀戮面前,学会运用主观唯心主义看待电影就显得尤为重要。我不管,配合演出的我决定演视而不见,在我的宇宙里,every thing is fucking OK!

No one died, no one was old or fat; no one jumped off a cliff, no one cried.

我不要漫威觉得,我要我觉得。这事不需要商量,你们都要听我的!(顶着锅盖但超拽)


💙一直以来想说的话: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,谢谢喜欢我小破画的大家!(ꈍᴗꈍ) 每一条赞评信息都是我收到的珍贵礼物🎁 没有什么能比自己发出的讯息得到了反馈更能让人快乐的了。这些留言足以让我在昏暗失望的日子里瞬间阳光万里,原地诈尸

…我的画是真的很糙很糙,有时候看到以前的画被人偶然挖坟,我居然能自己尬到不好意思看自己搞的东西(什么毛病。)感谢大家的包容,我也在不停地学习,希望能有一些进步,能够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

💚以后也会努力发掘脑洞,不定时更新的!如果不约定更新日期,就不会变成鸽子;不变成鸽子,也就不存在咕咕咕这一说了!୧( "̮ )୨✧!


最后,再次感谢!( ´͈ ᵕ `͈ )◞♡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7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盛行风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